恩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請注意:您正前往的網頁需要授權才能進入。
  • *
  • *
  • *
  • *
  • *
公共工程
公共工程
全球掀起節能減碳風,經濟部計劃,2010年公共工程補助太陽光電裝置費用倍增。經濟部也預估,往後幾年在台電執行有關太陽發電計畫的光電一期帶動下,國內太陽光電產業可望跟著發光、發熱。
經濟部能源局副局長王運銘表示,在國際金融海嘯中,仍有不少國家推行「綠能新政」,政府2009年除了提列4.8億元預算,補助國內公共工程的太陽光電裝置,也要求公共建設必須要有一定綠能比率,撐持了國內太陽光電產業千億規模。
詳細介紹
企業廠房
企業廠房
推廣陽光電城,市府釋出補助提高誘因,不僅自宅設置太陽能光電多,還吸引很多企業推動綠色廠房一同設置太陽能系統。
經發局為鼓勵裝設太陽光電系統,今年的補助辦法放寬,只要是合法私有建物設置太陽光電系統,經申請或取得能源局同意備案,都可向市府申請補助台電公司收取的加強電網費用、引接線工程費用、線路補助費和併聯審查費,四項費用接有相關補助措施,針對推動綠色廠房有實際助益。
詳細介紹
住宅屋頂
住宅屋頂
經濟部能源局推動「陽光屋頂百萬座」計畫,本年度(2013)規劃設置目標為130MW,以鼓勵屋頂型太陽光電系統為主,上半年度躉購費率為每度電最高為新台幣8.3971元;並已協調台電公司簡化作業程序,縮短民眾申設時間。
「陽光屋頂百萬座」計畫,預定2015年完成420MW,2020年達到1020MW的太陽光電發電系統設置,2030年臺灣太陽光電發電設置容量目標3,100MW;另為提振太陽光電產業整體信心,102年太陽光電規劃設置目標將由原100MW提高至 130MW,以建立國內設置實績,達成產業、環境等多重效益。
「陽光屋頂百萬座」推展時程採用「先緩後快、先屋頂後地面」策略,未來將隨著太陽光電發電成本逐年下降,每年推動容量逐年遞增,達到家家戶戶普及的設置目標。
詳細介紹
農牧電廠
農牧電廠
「太陽能溫室電廠」在光電工業代表採用太陽能板作為披覆材料,成為溫室結構的一部份。因此白日可將太陽能充份利用。一部份太陽能被太陽能板吸收用以發電。一部份進入溫室之內提供給予作物生長。白日所收集的太陽能能量可用以作為溫室通風風扇、冷房等設備所需的能源。
這種太陽能光電溫室是個完美的構想,可用的土地面積沒有絲毫的浪費。一方面用以發電,一方面用以栽培作物。
詳細介紹
設計研發應用
設計研發應用
本公司專業團隊擁有各種玻璃特殊加工專業能力;因此取得國內外多家玻璃大廠代理經銷權,更是積極開發各式不同加工產品,不論在光學、模組、建築應用玻璃之透光、節能、結構性及安全性傑出加工能力,可供應優質的各種節能、藝術優化夾層玻璃和太陽能BIPV模組,提供太陽能發電與建築物相關設施結合的太陽能一體化設計服務與解決方案。
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