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請注意:您正前往的網頁需要授權才能進入。
  • *
  • *
  • *
  • *
  • *
HOME  /  最新消息  /  臺東永安國小自籌畢旅費,蒞臨恩發能源來一趟知識之旅
臺東永安國小自籌畢旅費,蒞臨恩發能源來一趟知識之旅 2013-11-19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國民小學應屆畢業班的孩子們,為了一圓畢業旅行的夢想,利用暑假的的時間,藉由販賣手工製作的餅乾及彩繪樟木飾品自籌畢業旅費,完成了為期4天3夜的畢業旅行。
       經由陪同的陳旻沂律師表示,永安國小的孩子們鮮少能到外地走走,便想藉此畢業旅行的機會,帶孩子們到西部參觀高科技產業,並且教導孩子們如何利用綠色能源,傳達愛地球的觀念。得知此消息後,恩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黃進成總經理便義不容辭地邀請永安國小的畢業生蒞臨參觀金淳園。
       陳旻沂律師與陪同的王文華老師、傅桂老師以及永安國小的15名孩子們於102年11月08日蒞臨恩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參觀中,恩發能源的黃總經理向孩子們講解了利用綠色能源的好處,以及設置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的相關知識。還安排15位孩子們至金淳園體驗種植南瓜的樂趣,並且在栽種的柱子上綁上孩子的名牌,於明年南瓜熟成時,讓孩子收成自己親手栽種的南瓜。此活動達到了「天上種電,地上種植物」有限國土的空間應用。
       台東永安國小的孩子們用自己的力量籌措旅費,並且在畢業旅行中接受到如何在生活中利用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潔淨能源環保救地球的觀念,此趟畢旅是孩子們對夢想的企盼,讓孩子們留下別有意義的回憶。同時傳達了恩發能源「節能減碳推手,為地球盡一份力量」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