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發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請注意:您正前往的網頁需要授權才能進入。
  • *
  • *
  • *
  • *
  • *
HOME  /  最新消息  /  Zeversolar 兆伏愛索獲得“2014‘北極星盃’最受歡迎十佳逆變器企業”榮譽
Zeversolar 兆伏愛索獲得“2014‘北極星盃’最受歡迎十佳逆變器企業”榮譽 2014-11-10
2014年11月6日晚8點,由北極星光電網與CREC組委會聯合舉辦的2014“北極星盃” CREC年度最受歡迎十佳光電企業的評選活動頒獎典禮在無錫落幕。江蘇兆伏愛索新能源有限公司憑藉雄厚的實力和良好的業界口碑,最終獲得了“2014‘北極星盃’最受歡迎十佳逆變器企業”榮譽稱號。

隨著新能源產業的快速發展和國家政策的扶持,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進軍光電產業。北極星太陽能光電網應國內眾多光電企業的訴求,繼2012、2013年成功舉辦兩屆評選活動之後,與中國(無錫)國際新能源大會暨展覽會(CREC)強強聯合,再次開啟2014“北極星盃”CREC年度最受歡迎十佳光電企業的評選活動,以表彰和肯定這些在2014年為我國光電產業發展作出傑出貢獻的企業。
自2013年3月,兆伏愛索被全球領先的光電逆變器製造商SMA集團收購以來,在過程能力方面進行了改進,產品和服務質量獲得全面提升。通過建立具有豐富國際經驗的管理團隊與銷售團隊,國內外市場各項業務獲得深入拓展。
作為新的營銷戰略的一部分,兆伏愛索的品牌定位和對外形象也進行了重新定義。兆伏愛索新品牌理念是把太陽能帶給更多的人,簡而言之就是要:人人樂享新能源!
2014年上半年,兆伏愛索在國內已收到超過300MW集中型逆變器合約。第三季,兆伏愛索國內外訂單與招標項目的生產與發貨也是在繁忙中度過。第四季,兆伏愛索國內銷售團隊將乘勢而發,再接再勵,並對2015年的市場占有量充滿信心。
在海外市場,兆伏愛索與歐洲、亞洲、澳洲等主要市場的重要貿易商建立了長期合作的夥伴關系,並憑藉全新升級的組串型並網逆變器產品在歐洲、亞洲、澳洲的市場拓展獲得成功。通過中國與澳洲和德國分公司的共同努力,公司將全力參與到日益增長的全球可再生能源市場中來,為客戶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光電逆變器產品與服務。
Energy for everybody!
樂享新能源!
 


資料來源:http://www.zeversolar.com.cn/company/news/details/news/detail/341/